close

房市不佳怎麼辦?

最近不少朋友詢問房市不佳該怎麼辦? 他們看了"好的投資觀念可以養你一輩子"後陸續有些想法詢問我

還在煩惱
  • 錢不夠用,每個月都是月光一族!
  • 何時才可以無經濟壓力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呢 !

由於房市的不佳所以我再次地跳脫了為了工作而工作的束縛

過去我也是一位工程師,進而變成房地產廣告人,現在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現金流,並找到可以穩定投資的工具

現在我已經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工作,也是未來的明星產業 --"個人健康自己看管" 要從事讓癌症消失於你我的事

我過去的觀念是我有這麼好的工作,如果買房要貸款,那對我來說是種恥辱 --無形當中已經損失了不少的現金流量,繳給建商了

投資觀念也是一樣的,就像在好的投資觀念可以養你一輩子所舉例的1.38%的產品需要50年才能賺到本錢,但20%的產品只需要4年

如果您還在為每月錢不夠用而煩惱

可以報名來討論各項議題

1. 投資觀念?

2. 該投資甚麼?

3. 學會一技之長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投資觀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人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